[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武平搭建多层平台助台企招工

www.fjsen.com 2014-02-20 09:15  王发祥 吴闽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王发祥 吴闽霞)“在这里上班很称心,待遇不错,管理人员也很和蔼……”19日,进入武平工业园区台企福隆电子上班的刘新娣如此说。今年正月初六,武平县举办春季劳务供需见面会,目前共有218名返乡务工人员与6家台资企业签订用工协议,并已全部进入企业工作。

在春节前走访慰问台企过程中,武平县台办了解到当地一些台企存在用工紧缺的状况。为帮助台企解决招工难题,该县台办搭建多层平台,积极帮助台企招工。不仅做好辖区劳动力资源状况调查,分类建档,建立劳动力资源库,汇总各企业用工情况,还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机和各乡镇圩天人流量大的特点,组织各招聘用工企业,把劳动用工政策、企业用工信息直接送到农民工家门口,为企业和务工人员牵线搭桥。

据悉,在武平春季劳务供需见面会上,来自该县三大园区的8家台企提供了就业岗位600多个,现场共有120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