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远方的家》龙岩专题明日将在CCTV-4播出

www.fjsen.com 2014-02-19 09:46  王沐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沐 通讯员林玺)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远方的家》龙岩专题明日将在CCTV-4播出。根据中央电视台预告,介绍龙岩文化旅游资源的三集专题节目将于2月20日、21日、24日播出,每一集的播出时间分别是首播:17:15-18:00,重播:23:26-00:11,次日:06:13-06:58,届时全国人民可以一睹龙岩风采。

今年1月份,央视《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在龙岩进行了取景拍摄,整个采访拍摄活动持续20天,央视摄制组先后到访了各个县辖的名山大川,用脚步丈量龙岩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和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

据悉,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栏目是一个以展示祖国山川美景和风土人情的系列节目。2013年4月,该栏目与国家旅游局合作,推出百集大型系列报道《百山百川行》。龙岩被确定为全省3个拍摄地之一。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对此次拍摄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讨论拍摄主题的选取策划和拍摄保障工作,并查阅了大量的图片文字资料,对龙岩市的城市发展、自然风光和文化历史进行全方位的了解,确立了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生态文化”为主题的拍摄。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