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福花卉去年销售突破6亿元

www.fjsen.com 2014-02-19 09:39  丘栋辉 林松金 曾先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笔者来到漳平市永福镇西山村金兴园艺花圃内,只见一排排含苞欲放且造型各异的杜鹃整齐地排列着,蘑菇、招财进宝、游龙、凤式等造型分外吸引眼球。金兴园艺董事长陈金才正忙着招呼从江苏前来选购花卉的客商。

前来订购杜鹃花的客商叫王成,2008年,在朋友的引荐下他慕名来到永福,没想到这儿鲜艳的杜鹃花一眼就让他相中了。此后,他年年都来这儿订货,已成了永福花农的熟客。“我们每年春天、冬天都会过来采购一批。”王成介绍说。

去年以来,永福镇积极调整花卉结构应对市场。通过大力引进现代设施农业,连片建设标准钢架大棚、智能温控大棚;并对花卉苗木品种结构进行调整,发展君子兰、茶花、竹柏、红豆杉等多元化小盆栽,适应大众化市场需求。同时,为缓解市场扎堆的压力,由以往上市比较集中的情况变成周年供货。进一步提高了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促进综合优势逐步显现,使永福花卉依然畅销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欧美等市场。去年,永福花卉销售额突破6亿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