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春节接待游客26.72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2.9亿

www.fjsen.com 2014-02-10 09:31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永良)今年春节黄金周,永定土楼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游客前往参观游览,整个永定景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客流“井喷”考验,圆满地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目标。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永定县旅游接待人数达26.72万人次,同比增长20.7%;实现旅游总收入2.9亿元,同比增长19.6%。其中,土楼景区接待游客21.04万人次,同比增长26.7%,景区接待游客均占核定最佳日接待量的100%以上。

为吸引游客,今年春节期间,永定各景区纷纷推出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年味十足的主题文化旅游活动。洪坑景区开展了系列客家民俗演艺活动,民间绝技、客家婚嫁、震天腰鼓等独具客家特色的民间艺人表演,大大提升了土楼旅游的品位和内涵,使游客在体会客家年味和感受博大精深的客家文化的同时,体会到浓郁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