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会议纪念馆举办“毛泽东像章专题收藏展”开展仪式

www.fjsen.com 2014-02-08 15:34   来源:古田会议纪念馆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古田会议纪念馆在陈列馆临时展厅举办“毛泽东像章专题收藏展”开展仪式,收藏家丁智先生一家及古田会议纪念馆洪武子副馆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丁智系是永定县交通局干部,省收藏家协会会员,父子两代皆醉心于毛泽东像章收藏,《福建日报》、《闽西日报》等报刊曾多次对其收藏事迹进行报道,是龙岩市较有影响的毛泽东像章收藏家。为了举办此次展览,丁智先生特从父子两代收集的两万多枚像章中精选出三千余枚,组成“挥手”、“梅花”等专题章,其中“古田会议”主题系列章像尤为精致。此次展览旨在缅怀人民领袖的丰功伟绩,同时提升大众的爱国主义情操,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民族凝聚力。

仪式结束,丁智先生还向古田会议纪念馆捐赠25枚主席像章和一幅“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手工绣品,古田会议纪念馆洪武子副馆长亲自向其颁发证书,深表谢意。

(摄影 朱庭樑 通讯员 吴小霞)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