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第三产业 实现增加值55亿元 比增6.6%

www.fjsen.com 2014-01-30 09:40  赵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赵伟 通讯员 郑桂珍李胜平)昨日,记者从永定县统计部门获悉,2013年,永定县第三产业平稳发展,实现增加值55.6亿元,比增6.6%,增幅排名全市第四,一改过去排名全市末位的局面。

去年以来,永定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第三产业的发展步伐,每季度由县三产办和统计局牵头组织地税、国税、调查队、交通局、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对各自主管的指标运行情况进行细致分析、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并提出有效的对策建议,形成了及时汇报、及时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的“三及时”良好工作机制。

在各责任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有多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分别是房地产开发及其他比增50.5%,位居全市第一;餐饮业比增9.2%,位居全市第二;信息传输计算机和软件业比增3.6%,位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