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永定平价商店满足春节市场供应 商品降价补贴

www.fjsen.com 2014-01-29 09:18  马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斌)昨日,在永定某平价商店,前来购买年货的张阿姨正在挑选年夜饭所需准备的食品,她高兴地告诉笔者:“平价商店里卖的东西种类不比市场上少,还便宜实惠,我天天都到这买。”

从1月26日开始到29日,永定县在中心市场、南市场开设副食品供应摊位48个,平价商店则从元旦开始到元宵节,在县城3家大型超市开设,以充分满足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为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平价商店实行明码标价,标明各品种商品的销售价格、市场均价和下浮幅度等。商店以低于市场价10%的幅度销售15个平价品种,涵盖大米、食用油、蛋等日常生活必需品。此外,2元以上的蔬菜,按市场均价下浮20%;2元以下的则按市场价下浮30%。副食品供应摊位则采取财政补贴的形式,确保货品平价销售。猪肉、蛋、蔬菜均按每斤1元补贴,水产品按每斤1.5元补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