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县一村庄起火 十几户老屋房顶被烧塌

www.fjsen.com 2014-01-22 07:45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 陈跃清 文/图)一把大火,让10多户农民无家可归。幸运的是,一名大爷被抬出火海,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20日12时26分,龙岩连城县四堡乡田茶村。最先发现着火的邹先生说,大火先从一栋老屋烧起来,由于老屋连成一片,且都是土木结构,因此很快引燃周边民房。

着火的民房总共住着十几户人家。火灾发生后,大家纷纷从家里跑出来,其中靠里面一间房里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大爷,大家一起将其抬出来后就忙着去救火。

不过,火势太大,没法扑灭。消防到场后,架设4支水枪进行灭火,两部消防车内的20余吨水全部用光,火势仍未减弱。最后,消防从池塘取水,2个小时后才成功扑灭大火。而过火的十几户民房房顶全被烧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