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第一家棒球协会在连城县实验小学成立

www.fjsen.com 2014-01-21 08:47  陈析兴 邹晓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析兴 邹晓军) 1月18日,龙岩市第一家棒球协会——连城县棒球协会,在该县实验小学正式成立,现有81名会员。协会成立后,将开展棒球教学、交流与培训活动,让棒球运动在连城中小学普及与推广起来。

2012年以来,连城县邀请厦门大学棒球队主教练张添均等为该县中小学师生举办了4期棒球运动培训,帮助组建实验小学、庙前中小等4支棒球队,培养了一批棒球运动爱好者。该县庙前台商工业集中区是全国最大的棒球运动产品生产基地,不少台企业主还先后为各校棒球队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棒球器材,使得棒球运动在连城迅速发展起来。

连城县还将规划建设闽台棒球文化交流训练基地,邀请部分台湾中小学校、民间各类棒球队举办比赛,开展两岸棒球文体活动,促进连城棒球运动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