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房地产市场竞争加剧后 龙岩房市营销大不同

www.fjsen.com 2014-01-21 09:01  张梓睿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记者 张梓睿

“近年来,随着大量外地大型房地产商进入龙岩市场,不管是在观念上,还是在市场竞争上都给龙岩本土的房地产商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使得龙岩房地产市场在营销上出现了一些变化。”1月16日,有着多年房产销售从业经验,目前在莲东某楼盘任置业顾问的小苏告诉记者。

活动:从少到多

小苏告诉记者,两三年前,龙岩还没那么多外地房地产商的时候,因为竞争不是那么激烈,所以开发商很少会举办活动来吸引购房者,一般只在楼盘开盘时会举办一次活动,还有就是在“十一”这样的七天长假时会举办活动来吸引购房者。

“而现在,龙岩的楼盘可以说遍地都是,一个蛋糕吃的人多了,自然就会有竞争了。为了提高自己楼盘的关注度,增加购房者对自己楼盘的兴趣,开发商们都选择通过增加活动的举办频率和力度来实现。所以现在基本上只要是假日,各大楼盘就都会推出自己的活动,活动往往会以所过的节假日为主题,其中包含一系列的优惠小活动,比如说看房送礼、购房送家电、抽奖、房价折扣等。这些活动一般都能吸引很多的购房者来看房,即使其中买房的人不多,楼盘的知名度也能得到提升,知名度提升,楼盘的销售情况自然会慢慢地变好。”小苏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