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省市公安文艺小分队深入龙岩乡村开展慰问演出

www.fjsen.com 2014-01-20 08:33  张春波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基层群众和民警送上文化大餐

——省市“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深入龙岩边远乡村开展慰问演出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波)

1月14-19日,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先后深入连城莒溪镇、武平湘店乡、长汀县古城镇、新罗区雁石镇等边远乡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演出。各地基层民警及家属、当地中小学师生和广大群众3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小分队用歌曲、评书、小品、舞蹈、乐器演奏、写春联等方式向基层民警、广大群众和师生代表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深情的祝福,演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警民情。市公安局文艺人员表演的《春风又一年》、二胡独奏《赛马》,旋律欢快而优美,迎接马年的到来;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王晓智的评书《小鸟过冬》、系列防骗剧幽默小品《真假110》幽默而巧妙地将网络诈骗演绎得活灵活现,引来阵阵欢声笑语的同时,宣传了网络诈骗各种骗局;还有群众自导自演极具当地特色的《四大婶回家过年》等节目,趣味非凡,向观众展示了当地的民间特色文化。

演出期间,省、市、县各级公安机关干警还为观众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当地公安机关结合现场文艺演出,开展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禁毒法律法规、“雷霆治爆”专项行动等宣传。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