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人物> 正文

“绿色使者”林堂洲入选“中国好人榜”

www.fjsen.com 2014-01-03 10:20  黄晋锋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晋锋) 连日来,上杭县林业系统掀起了向林堂洲同志学习的热潮。

去年9月,被业内称为“绿色使者”的林堂洲成功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榜”。45岁的林堂洲是上杭县林业局规划队的队长,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扎根基层,从珊瑚到古田、官庄,再到林业规划队,每次都与山结缘,下村上山奔波忙碌,白天拿图纸翻山越岭,晚上加班计算统计。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了20余年,用脚丈量310多个村庄的山头,完成了大大小小20多个项目调查规划设计工作和上百个建议项目的林地现状调查和可行性调查,让上杭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林地落界工作率先通过了国家林业局华东规划设计院的检查验收,成为全省仅有的6个独立完成规划的县之一。他为每一座山头披上“绿衣裳”尽心尽力,成了名副其实的“绿色使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