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上杭:两辆货车相撞 活鸡集体逃亡

www.fjsen.com 2013-12-10 07:42:5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郑瑜 通讯员 林胜福 周杨东)昨日凌晨3时37分许,在龙岩上杭县国道319线吊钟岩处,两辆货车相撞,一名司机被困车内,车上载着的活鸡上蹿下跳纷纷出逃。

两辆货车相撞后,其中一辆运鸡的货车侧躺在马路上,整个驾驶室严重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也被震得粉碎,车厢内运载的上千只活鸡相互拥挤,强烈的撞击导致部分鸡笼破口,四五十只活鸡趁机出逃,东奔西走。在驾驶室内,司机腿部被严重变形的车头紧紧卡住无法挪动,浑身是血,所幸被困司机神智还算清醒。另一部货车内并无人员被困。

据蓝色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其驾车正准备爬坡,突然看见运鸡车从坡上直冲下来,根本躲闪不及,两车相撞后,运鸡车向后甩尾导致侧翻。

救援官兵经过近20分钟努力,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