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上杭县危房改造项目已惠及9000多人

www.fjsen.com 2013-11-29 07:59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 通讯员 张慧虹 林斯乾)近日,记者了解到,上杭县的造福工程———危房改造项目已完成2100户的改造任务,惠及9087人。11月21日,在上杭县中都镇造福工程集镇安置区忙着装修的何添富高兴地说,过年时一家人就能住上新房了。

何添富说的新房位于2013年省级第二批“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规划安置120户585人,目前已完成112户住房的主体工程建设。

据了解,同为省级第二批“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的南阳镇宏福安置小区,规划面积165亩,规划安置378户,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单体设计、统一实施房屋建设、统一市政配套。目前,A区一期56户因灾重建户已入住,二期35幢房屋已完成主体建设及部分外立面装修,三期3幢公寓式安置套房已动工实施,已完成小区绿化及球场、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年底前竣工交付使用,届时小区总安置户数将达到150户约1000人。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