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县新开工、竣工项目6个 总投资13.49亿元

www.fjsen.com 2013-11-07 09:4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水林) 11月6日,连城县新开工、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13.49亿元,项目涉及省市重点项目、新增长区域战役项目、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该县打好“五大战役”,推进项目开发建设,建设富有特色海西新连城取得的实效。

当天,连城县新开工项目是:落户连城工业园区,投资6亿元、建设年产3000万片真空绝热板生产线的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投资2.8亿元、建设年产15万件重竹高中档家具和户外建筑装饰材料系列产品生产线的福建茗匠竹艺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落户庙前台商投资工业集中区,福建绿之缘高塔肥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年产20吨复合肥生产线项目。新竣工项目是:连城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文坊至培田旅游专线公路,落户姑田镇、连城莲龙纸业有限公司投资1.43亿元的年产5万吨特种纸生产线项目,投资1.06亿元、建筑6.29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海峡光电产业园首期厂区项目。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