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首部本土微电影入选中国国际微电影节

www.fjsen.com 2013-10-28 13:0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上杭首部本土微电影《侦查爱情》入选中国国际微电影节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傅长盛) 由一群微电影爱好者拍摄的上杭首部本土微电影《侦查爱情》,在日前第三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上,从几万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福建省唯一一部入选作品。

《侦查爱情》以发生在上杭的一个故事为原型,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一段上杭本土原汁原味的爱情故事,并充分利用悬念、励志、情感、幽默、特技等电影表现手法,融合上杭本土元素,逐步给观众呈现一个充满感悟与谐趣的爱情世界,让人欢笑的同时体验到亲情和爱情的力量,是一部轻松而又感人的电影。电影得到了当红网络歌手陈兴瑜、知名网络歌曲创作人雷龙和国内著名混音大师DJV等众多时下网络明星的支援,并分别在片中担任角色。国内一线专业演员李姿锐亲临上杭,并友情客串了重要角色。《侦查爱情》预计在本月28日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