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客家古镇项目开工总投资32亿元

www.fjsen.com 2013-10-28 13:0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杨燕 通讯员 刘永良) 昨日,永定县引进的单体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客家古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领导邱荣、吕庆昌、张斯良、李占开出席开工仪式。

邱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闽西老区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及丰富的客家文化、红色文化资源,以打造“海峡客家·欢乐龙岩”品牌为契机,将旅游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出台了优惠力度大、含金量高、扶持措施强的旅游产业发展政策,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永定县作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县一优势”产业布局,围绕“一核两翼三廊”的旅游发展总体目标,不断创新思路,加快推进旅游产业的发展。重庆同元集团投资32亿元在西溪乡礼田村建设客家古镇项目,该项目是永定县引进的单体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项目建设成后将全面提升永定县的城市品位和文化旅游效益,促进永定旅游从“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变。客家古镇项目的正式启动,对于提高我市的旅游经济活力,增强旅游产业发展后劲,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