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四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唱响展会品牌 推进项目建设

www.fjsen.com 2013-10-25 12:08  黄俊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筹委会召开成员会议。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好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进一步突出特色,唱响品牌,提高实效,为扩大龙岩对外开放、展示老区新形象、推动闽西加快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市长、筹委会主任张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进发、邱荣、严志铭、黄伍金、张斯良、郑玉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张斯良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龙岩最高规格的展会,旨在打造品牌、展示形象和促进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各司其职,做足特色文章、优势文章,全力做好展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特色,唱响品牌。凸显两岸特色,推动海峡两岸及国际机械产业交流合作。突出机械产业,充分展示龙岩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基地、全国环保产业基地、海西汽车产业基地的品牌形象。要务实办会,提高实效。秉承“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的宗旨,加快推行市场化运作,不断降低办展、办会成本,让企业、企业家和行业协会唱主角,让产业和项目走到前台。加强与客商的对接、洽谈,强化招商引资,不断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要精心组织,优化环境。强化宣传推介,认真做好会务、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领域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展会环境。充分展示龙岩的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努力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岩。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