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安监局官员为党校学员上安全生产知识课

www.fjsen.com 2013-10-24 15:46  阙婧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龙岩讯(通讯员 阙婧 本网见习记者 李凌生)近日,龙岩市政府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纪检组长刘铭文带着精心准备的课件,来到龙岩市委党校报告厅,与正在这里学习进修的领导干部分享安全生产工作心得。刘铭文从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概述、我市安全生产的现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对策建议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安全生产的丰富内容。

据了解,为拓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的范围和层面,教育和引导全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龙岩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中明确规定,全市各级党校和各类学校开设安全知识教育课程或讲座应达到1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