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建设好革命基点村

2019-12-31 14:47:35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31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30日下午,《红土新韵——奋进中的龙岩革命基点村》出版座谈会在莲花山公园云龙阁(龙岩市文学创作交流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促会会长吕庆昌,市民政局(老区办)、市作家协会负责人,该书编委会成员代表和编者、作者、基点村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座谈。

《红土新韵》一书由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促会会长谢先文题写书名,市委书记许维泽作序,市老促会、市民政局(老区办)、市作家协会合编,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集中呈现了我市一批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革命基点村的光荣历史和发展新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该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90周年之际,出版这样的书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一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其示范、指导、启示作用。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通过更好发掘红色资源、发挥生态优势,加大扶持力度,加强项目运作,确保革命基点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