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漳平:破解难题 为主题教育起好步子

2019-09-09 10:26:06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9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在漳平市象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的现场,施工人员正进行基耕道的扫尾工作。

据介绍,过去村民到田间劳作必须经过稻田边上的这条小路,一到下雨天,道路就变得泥泞不堪,因此出行难一直是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为更好解决群众诉求,象湖镇党委投入了40多万元,修建起这条便民路。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工作中,该市坚持问题导向,探索破解难题方法,为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打好基础。

对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中存在的短板,该市不断创新,用活红色文艺轻骑兵、双洋汉剧团等宣讲队,提升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充分用好调查研究法宝,该市发改局通过走访企业将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从11个工作日,压缩为7个工作日。针对“庸懒散拖”等不良作风,该市发起转变作风大讨论,把干好干坏拉开较大差距。该市纪委监委还针对17个单位开展作风专项督查并查处问题20起28人,切实扭转工作作风,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

抓准问题求突破,该市紧盯制约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提升难题,建立项目挂钩“四套班子责任机制”,“点对点”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的梗阻;创新“三三制”信访工作法,信访工作实现“三个零”突破;上半年漳平市群众安全感满意率99.75%,位居全省第2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