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不忘初心 践行四力”

2019-07-30 18:25:16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30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29日上午,“不忘初心 践行四力——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踏访《古田军号》拍摄地,体验红色文化”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古田会议会址正式启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今年是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也是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携手八一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将于8月1日在全国公映。为庆祝这一大型史诗电影的公映,讴歌“古田会议”精神,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交通广播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联合中广联交通宣传委员会、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福建电影制片厂发起“不忘初心 践行四力——全国交通广播记者踏访《古田军号》拍摄地,体验红色文化”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32家交通广播的45名全媒体记者、主持人组成采访团,于7月28日—7月31日期间在我市上杭、永定等地开展采访报道。采访活动将围绕电影《古田军号》的剧情内容、取景地点、主创人员、拍摄花絮等为主线,以龙岩地区的红色文化为核心内容,融合客家文化、生态特色文化,展开融媒体宣传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