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2019-07-02 10:01:56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2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7月1日,龙岩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龙岩建设新篇章。

市委书记许维泽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张天洲、黄福清、李成荣、詹昌建、邓菊芳、毛高良、王龙、张春秋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荣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宣读《中共龙岩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许维泽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许维泽说,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龙岩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谱写了一卷卷光辉灿烂的闽西诗篇,为闽西赢得了“二十年红旗不倒”的赞誉,推动老区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我们前进道路上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许维泽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初心不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好传统,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老区苏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许维泽强调,要坚定不移牢记遵循嘱托,扛起政治使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新时代新龙岩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确保龙岩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许维泽强调,要坚定不移奋力干事创业,展现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谱写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中当好中流砥柱。要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开创龙岩发展新局面;要在破解难题中展现担当作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实干家,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

许维泽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刻不放松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自身问题的整改,筑牢思想之魂,夯实组织之基,扛起管党之责,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