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700多民企人士同台 为祖国70华诞献歌

2019-06-28 14:00:31  李凌生 徐初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李凌生摄

东南网龙岩6月28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徐初栋)6月26日,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龙岩市工商联、龙岩市总商会联合主办,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龙岩市总工会、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协办的“民企同心•歌颂祖国”龙商大合唱活动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李凌生摄

此次活动以龙岩各县(市、区)工商联、市直属商协会和异地龙岩商会为单位,参演对象为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在职员工、商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新罗区工商联、龙岩市江西商会、厦门市龙岩商会等12支代表队,共779位选手参加了演出。


比赛现场。李凌生摄

演出在《七律·长征》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山海龙吟》、《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妈妈》等24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唱响主旋律、激扬正能量的歌唱盛会。演出现场,每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他们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新生活,他们用满腔热情充分展示了龙岩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比赛现场。李凌生摄

活动还设置奖项评选,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武平县工商联合唱团和新罗区工商联合唱团并列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比赛现场。李凌生摄


比赛现场。李凌生摄


花絮:登场前最后的排练。李凌生摄


花絮:演员在台下留影纪念。李凌生摄


花絮:即将登场的演员们。李凌生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