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首届卡车展销节暨卡车大世界开业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19-06-16 12:45:20 邱妤 赖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16日讯(记者 邱妤 通讯员 赖好 文/图)随着近年来全国卡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卡车制造、销售、维修、配件等环节已形成独立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成为服务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性产业之一。

    为带动并引领龙岩中心城市推进卡车销售城市化进程,扩展产业纵深、打造示范基地、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产业链,促进龙岩卡车销售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6月15日,龙岩首届卡车展销节暨卡车大世界开业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新罗区委、新罗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罗区商务局、新罗区三产办、新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罗区龙门镇党委政府、新罗区龙门物流园管委会、福建雁翔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国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上午10:00,庆典活动在龙岩卡车大世界正式开始,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此次活动龙岩卡车大世界聚集了人气,并迅速提升了知名度,营造了“一流、一站、一世界”的卡车销售氛围。

随着卡车大世界配套的日益完善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将带动和引领全市卡车销售市场规范化、有序化发展,形成专业性强、规模化高、“一站式服务”的市场服务平台,为海西龙门物流园建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奠定基础,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领导张咏兰、江小胤、陈小萍到活动现场观摩并指导。

据了解,龙岩卡车大世界规划总面积120多亩,一期项目占地36亩,总建面积12191.7平方米,拥有3幢品牌店共12间店面、售后维修车间1幢、广场停车面积8000㎡、消控室1幢,总绿化面积6000㎡;毗邻龙岩西高速出入口与各城市对接能力强,辐射范围广;主要出入口设于南面,三幢品牌门店成L型布置于北侧,项目主要道路与消防道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既使得项目内交通便捷、通畅,又可使得消防道路能够成为环状布局。

项目规划交通动线清晰,立面造型新颖别致、美观大方。目前销售卡车品牌5个(青岛解放重卡、青岛解放轻卡、四川现代重卡、南骏中卡、红塔中卡)、国联汽配一家、卡车售后服务一家。一流专业市场、一站式服务、一个卡车大世界,便是开放建设开车销售项目的主题定位。

福建雁翔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雁翔集团立足于“转型促升级、开拓谋发展”、围绕国企“在投融资当先锋、在项目建设中当主力、在发展创新中当排头兵”的目标,积极打造“新罗国企领头雁”。目前有所属企业25家,形成“开发建设、贸易物流、置业服务、发电供水、文化旅游和创新投资”六大板块。特别是今年以来,集团教育扩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项目提升、卡车大世界、配售电等新项目和业务的拓展,企业规模和管理得到有效的提升。“天高任雁翔,奋斗正当时”,雁翔集团将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作风、更大的作为为新罗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