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 正文
第三届上杭县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2019-01-27 21:23:24  李凌生 林斯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晚会现场

东南网龙岩1月27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林斯乾)1月25日,由中共上杭县委、上杭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文艺志愿小分队协办的“扬帆新时代 唱响红古田 追梦大杭川”春节联欢晚会在上杭人民会堂隆重上演。晚会用大型歌舞和多媒体影像等艺术形式,用喜庆、炫丽的色彩,展示上杭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作为上杭县主办的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本届春晚除了本土演职人员的努力,还得到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的极大助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