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连城四堡:我们出点力流点汗,值!

2018-12-25 11:05:09 邹善水 罗谋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罗谋俊)12月23日,连城县四堡镇政府大院里人头攒动,这里在举行2018年慈济慈善亊业基金会“寒冬送暖”发放仪式。活动中,来自四堡中学的30多位志愿者排成50多米长的人工“传输带”,把一包包爱心大米传输到发放点,成为寒风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满头大汗也顾不及擦。“输送”完爱心物质之后,又主动配合慈济慈善亊业基金会的志工,向全镇418户1139位贫困人口与五保户老人发放毛毯、毛巾、大米、食用油、挂面、大燕麦、肥皂、牙膏、洗衣粉等寒冬送暖物资,还自觉帮助年纪大、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拎物品包。

“慈济慈善亊业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前来寒冬送暖献爱心,我们出点力流点汗,值!”志愿者马佳源高兴地说道。

当日,四堡镇机关志愿者、义工也参与到了活动中,他们用文明之举与爱心行动,为四堡全镇贫困人口与五保户老人送去了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