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南三龙铁路试运行!福建日报记者抢“鲜”体验

2018-12-17 18:43:59  刘必然 邱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D55700次试运行列车从龙岩发往三明,本报记者受邀参加本次体验活动,提前感受南三龙铁路运行情况。

宽敞、整洁、明亮的二等座车厢

上个月30日,南三龙铁路进入全线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通过相关模拟测试项目,不断完善运输组织方案。

试运行半个多月来,列车行驶情况如何?

南三龙铁路试运行列车长郭梦悦介绍,每次开车前,我们都会仔细检查列车外部设备,开车后也会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平稳。试运行以来,没有遇到任何故障问题。

试运行乘车凭证

“列车起步平稳,开车后行驶速度适中,长时间乘坐也非常舒适!”乘客陈秋生听说期盼已久的南三龙铁路马上要正式通车了,找机会参与了此次体验。

穿越大山,飞越大桥,列车在绿海中行进。记者在车厢中发现,列车最高行驶时速接近200公里。将中性笔立在车窗一侧,几乎感受不到任何晃动。列车行驶过程中,使用手机传输图片、视频,信号也十分稳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