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闽西革命文物故事讲解比赛落下帷幕

2018-11-30 10:13:27 市文物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30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由龙岩市文广新局(文物局)主办,中央苏区(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承办的全市博物馆纪念馆讲解培训和闽西革命文物故事讲解比赛,经过两天的培训和激烈角逐,今天落下帷幕。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全市共有14家国有博物馆纪念馆的28名讲解员参加了培训和讲解比赛,他们用深情的语调和真挚的感情,在讲台上演绎了一个又一个闽西革命文物背后的红色传奇,令人动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这次培训和讲解比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质,展示了形象,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新作为要求,讲好闽西革命文物故事、弘扬闽西红色文化、传承闽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实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