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大型文艺晚会《逐梦才溪》在上杭上演

2018-11-30 09:38:11  刘必然 林斯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大型文艺晚会《逐梦才溪》舞台表演 刘必然 摄

东南网龙岩11月30日讯(记者 刘必然 通讯员 林斯乾)“只要群众有困难的,乡苏政府都会帮助你们解决困难!”坚定的话语、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问世八十五周年,11月29日大型文艺晚会《逐梦才溪》在上杭县才溪镇隆重上演。

大型文艺晚会《逐梦才溪》舞台表演 刘必然 摄

上杭县客家木偶艺术传习中心主任、晚会总导演邱宝铭告诉记者,晚会分上下两个篇章,上篇《模范才溪》以报告剧的形式将向观众展示毛泽东《才溪乡调查》中当年才溪人民跟着共产党闹革命的历史场景,揭示“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真理。下篇《同心筑梦》则表现新时代才溪人民团结奋进,为实现乡村振兴,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

大型文艺晚会《逐梦才溪》舞台表演 刘必然 摄

据了解,《模范才溪》是上杭县艺术中心继大型红色情景剧《胜利从古田开始》之后倾情打造的又一部红色报告剧。该剧的诞生,为上杭的红色文化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