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首批“龙岩老字号”正式授牌 13家企业入选

2018-11-09 17:42:44  阙小琴 温连光 麻启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龙岩老字号展馆人气爆棚。阙小琴摄

王建生表示,“老字号”企业是龙岩的城市名片和城市记忆,深深铭刻在龙岩的发展历程中,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创业者的心血和智慧,他们艰苦创业、持之以恒、传承发展的精神,是龙岩市极其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极为可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品牌、商标和质量意识,在品牌传承与发展中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打造叫得响的‘龙岩老字号’品牌,为龙岩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添砖加瓦。”

在本届机博投洽会期间,还特别设立龙岩老字号展馆,集中展示首批13家“龙岩老字号”的形象、产品、技艺和服务,旨在扩大宣传这批历史年代悠久、文化特色鲜明、技艺传承清晰、品牌广为人知的“龙岩老字号”,进一步提升“龙岩名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