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多校联合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传承经典

2018-10-23 10:38:05 邱妤 来源:邱妤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小池中心小学学生诵读《传承文化经典》。邱妤 摄

东南网龙岩10月23日讯(记者 邱妤)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19日下午,由龙岩市高级中学、龙岩学院附中、小池中心小学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龙岩市高级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各学校班级通过诵读《传承文化经典》《中华少年》《黄河颂》等经典,展示了经典的国学文化魅力。

“我们学校注重素质教育,每年都有举办这样的艺术节。我们学校不少老师的朗诵功底好,利用这个优势,让学生通过不同形式的诵读方式学习传承经典文化。同时,借着学校的艺术节活动,让帮扶共建学校学生一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龙岩市高级中学教师黄琼妹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也提升了学生们的文学修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