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落幕

2018-10-20 22:44:39  阙小琴 温连光 兰集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颁奖现场 阙小琴 摄

东南网龙岩10月20日讯(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温连光 兰集华)10月19日晚,2018“文化龙岩”十大群文活动之一,福建省第二届“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暨“舞动岩城”广场舞蹈大赛在龙岩人民广场隆重开赛,全市6000多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连城县冠豸山广场舞队表演《丝线桥》 阙小琴 摄

 据悉,本次大赛是龙岩市今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了全市106支队伍近2000名队员参与县级初赛。最终,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选送的16支队伍进入本次复赛。

龙岩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表演《排舞串烧》 阙小琴 摄

 比赛在展演节目《旗袍秀、采茶灯》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新罗区红坊镇广场舞代表队《花舞蝶》获得冠军,连城县冠豸山广场舞队《丝线桥》获得亚军,漳平市文化馆代表队《踊跃支前最光荣》获得季军。其中冠军队伍将获得6000元奖金并直接晋级省级决赛,亚军队伍将获得3000元奖金,季军队伍将获得2000元奖金。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