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首届商贸服务业文明诚信主题活动启动

2018-10-16 17:00:01  阙小琴 麻启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授旗仪式现场。阙小琴摄

启动仪式上,龙岩市旅馆住宿业协会、市烘焙与饮品协会、市烹饪协会、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等九家市级商贸服务业行业协会进行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宣誓,并为各行业协会志愿服务队授予了队旗。随后,参与活动的现场人员还一起合唱了《爱岗敬业歌》。 “孝为德之本,百善孝为先。”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为人子女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开场舞表演《花开中国梦》 阙小琴摄

10月16日-10月17日,各个行业协会陆续走进中心城区苏溪、登高、莲滨、虎岭、双路亭、翠屏等社区开展“2018 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社区老人开展烹饪、按摩、洗脚、剪发、家电维修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感恩心•敬老情”,“诚信服务•温暖龙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