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圣地古田”歌曲征集活动歌词评审结果揭晓

2018-09-27 10:07:51 阙小琴 赖清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27日讯(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赖清玉)近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龙岩市文联、龙岩古田红色资源保护与发展管理中心承办的“圣地古田”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完成歌词征集评选,经国家、省、市专家初评和复评,最终《向古田敬礼》(河北衡水•韩广义)、《圣地古田》(湖北荆州•夏门波)、《心中的旗帜》(福建龙岩•刘少雄)等10件优秀歌词入选。

据悉,今年5月中旬“圣地古田”歌曲征集活动启事在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百花文艺网、福建文艺网、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和龙岩文艺网等官方网站以及《歌曲》等国家核心刊物上刊发后,得到全国各地歌词创作者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30日,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148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