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永定:高山土楼里乐享丰收年 品味客家农耕风情

2018-09-23 22:02:44  阙小琴 李文星 苏冠生 刘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现场节目表演 阙小琴 摄

东南网龙岩9月23日讯(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李文星 苏冠生 刘琦)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9月23日,为庆祝全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龙岩市永定区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岩太高山土楼乡村旅游节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000多名游客在永定区陈东乡岩太村与当地农民一起庆丰收、享丰收,在金黄的梯田里感受客家农耕风情。

割稻子比赛火热进行中 阙小琴 摄

岩太村位于“土楼之乡”永定区陈东乡,是典型的客家土楼村。村内有土楼四十余座,错落于梯田之上,素有“布达拉宫式土楼群”的美誉。2014年,岩太村被农业部评为“中国最美田园”,被誉为“梯田上的家园”“最具人间仙境景色之山村”。2016年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今年被评为龙岩市乡村旅游精品项目,拟打造四星级乡村旅游特色村。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