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海峡客家中秋文艺晚会在龙岩上杭举办

2018-09-21 08:32:11  李凌生 林斯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大型歌舞表演《两岸一家亲》

东南网龙岩9月21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林斯乾)9月20日,“两岸一家亲,中华心连心”2018年海峡客家中秋文艺晚会在上杭县人民会堂举行。

客家山歌表演《八月十五看月光》

整场晚会在一首感人的诗歌情景表演《问月》中拉开序幕,永定山歌、客家绝技、上杭木偶戏、连城武术等精彩的特色节目一一亮相,并在闽台歌手对唱中走向高潮。

木偶书法表演

据晚会总导演戴秀红介绍,整场晚会有来自海峡两岸的客家乡亲近300人参演,晚会以“亲情”为主线,通过一首首精彩的客家舞曲,传承客家文化,加强两岸文化交流,营造两岸客家欢乐祥和共庆中秋佳节的氛围。

舞蹈表演《客家布娘》

据悉,晚会由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世界客属总会协办、龙岩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岩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杭县委、上杭县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