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新罗区召开新一届国家、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布置会

2018-08-30 11:15:30 何誉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30日讯(通讯员 何誉博)8月28日,新罗区委文明办召开了新一届国家、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布置会。新罗区委文明办全体人员及区属国家、省级文明村镇、单位(社区、校园、风景旅游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新一届文明创建的申报年,面对新形势,尤其是新启用的精神文明创建测评系统,各单位、村镇要根据新要求,提前做好工作部署,重在时效性。

会议进一步分析了面对工作网络化的趋势带来的网上申报和动态管理的变化,强调要抓住时间性强、要求性高、计划性强这三个特点,树立时间观念,做好计划部署,注重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最后,会议对网上申报工作的实操进行了教学讲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