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公益 > 正文

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2018-08-01 19:31:23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清洁景区环境

东南网龙岩8月1日讯(记者 李凌生)为庆祝“世界老虎日”,7月29日—31日,位于上杭县步云乡的梅花山中国虎园景区免费开放,并举办活动,呼吁全社会关爱国宝华南虎,关注生态大自然。活动期间,由“关注华南虎”“服务生态·发展绿色”两个红土先锋党员工作室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景区开展一系列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景区随处可见红土先锋志愿者的身影。在景点入口,志愿者们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引导游客有序乘坐观光车,疏导游客车辆,并提醒注意交通安全。而由于活动期间景区游客人数骤增,一些不文明行不仅破坏了环境,还影响了其他游客游玩的兴致。为美化环境,红土先锋队志愿者对景区道路周边的纸巾、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和分拣。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游客开展了义务讲解、提供免费茶水等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