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30日举行

2018-06-30 22:16:26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3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联合主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在上杭古田举行。


活动现场

东南网龙岩6月30日讯(记者 李凌生)6月30日上午,上杭县古田镇古田会议会址前欢歌阵阵,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连连。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要求,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近千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展演。

本次展演是省妇联在全省妇联系统和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妇女群众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一项重要举措,展演节目由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上杭县妇联选送,由基层妇女群众自编自导自演,采用快板、歌舞、说唱、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浅显易懂、感染人心,切实增进了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认同。


展演现场节目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现场还组织省市县乡村五级妇联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建五级联创。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全国妇联的部署,在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妇联成立巾帼宣讲队,广泛深入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1.3万场辐射近500万妇女群众;同时自下而上,层层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至今已举办展演3700多场,覆盖人群近200万。

展演由龙岩市委宣传部、龙岩市妇联、上杭县委、上杭县政府承办,上杭县委宣传部、上杭县妇联、古田镇党委、古田镇政府协办。


展演现场节目


展演现场节目


展演活动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