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永定:助学活动牵动一片爱心

2018-06-13 09:49:44 阙小琴 刘永良 沈德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13日讯(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刘永良 沈德彪)“我捐助1人”“我捐助3人”“我们公司捐助5人”……自今年5月初永定区启动“情系学子,伴爱成长”助学活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人士或委托他人,或致电,或通过微信群参与到活动中,帮助贫困学子成就梦想。

据悉,此次活动由永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区侨联共同举办,活动倡议海内外乡亲、各界人士结对捐助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大学学费而面临辍学的贫困学子。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响应,踊跃捐助,助贫困学子圆大学之梦。在澳门的李家霖是上杭人,得知助学活动的消息后,主动要求捐助1人,而且是捐4年。“作为闽西人,我们不分彼此,希望以我的微薄之力帮助一名贫困学生。”李家霖说道。

截至6月11日,已经有102个热心人士及单位参与到永定“情系学子,伴爱成长”助学活动中,共将捐助208名贫困学子。

“希望各界爱心人士继续与我们同行,共同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送上一份爱心,为寒门学子支撑起一片明净的天空!”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呼吁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