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男子坠深坑被困 武平消防2小时紧张救援

2018-04-14 10:04:16  戴敏 周杨东 李建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救援人员用钩机将被困者救出

东南网龙岩4月14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周杨东 李建高 文/图)失足坠落深坑,泥土“咬住”腿,水没至胸膛,危在旦夕……4月13日17时许,这惊险一幕发生在龙岩武平县东坡新城第二实验小学旁一挖竖井的施工现场,经过武平县消防大队官兵2个多小时紧张救援,男子成功获救。

“起初他站在坑的边沿,土突然塌陷,他跟着土一起滑到了坑底。”据事发现场一钩机司机介绍,他们在此处打算挖一口井,期间,被困男子站在坑的边沿向坑底探望,一不留神,连同土一起掉了下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