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 正文
发挥新优势,龙岩迈步新征程

2018-03-13 08:16:47  张杰 戴敏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龙岩正不断发挥新优势,继续向打造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目标稳步迈进。


龙岩海关前地下通道减轻了市区道路拥堵状况(李艺爽摄)

美丽宜居呈现新面貌

春节前夕,位于新罗区龙门镇的罗龙西路路面拓宽改造工程主车道正式通车。这一龙岩有名的拥堵路段在迎来大改造后,终于告别了逢节就堵的历史。

“总投资1.8亿元,全长约2230米,宽40米,双向六车道,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龙岩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完成后不仅将大大缓解该路段路面压力,同时占道经营现象也将得到根治。

“现在河的两岸都有栈道,我和老伴每天饭后就沿着栈道走一圈,真舒服。”退休老人钟琴所说的,便是中心城区龙津河东岸(东风桥—莲花桥)的滨河绿道,栈道于今年春节前正式通行。自此龙津河两岸景观进一步得到提升,中心城区主要人文自然景观以及公园绿地也都可通过滨河绿道全线串联,形成一个不断线的生态休闲系统。

龙岩市在推进宜居美丽龙岩建设上再度发力。在轰轰烈烈的城市交通治堵行动中,拥堵节点改造、“上天入地”等一系列城建工程助力改善龙岩城市交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