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中心城区“龙王”“焰火”闹元宵

2018-03-02 11:18:31  李凌生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众多市民在人民广场观看焰火表演。李凌生摄

东南网龙岩3月2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温连光)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晚,龙岩人民广场人头攒动,主要交通干道车流密集,缤纷璀璨的焰火照亮了整个城区,龙王争霸赛、大型元宵焰火晚会等活动在中心城区隆重举行。

据悉,龙岩首届龙王争霸赛由新罗区委、新罗区政府、市文体广新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20支镇街舞龙代表队参加角逐金龙奖、银龙奖、铜龙奖,大赛特邀国际级和国家级舞龙舞狮裁判等为指导老师和评委。而大型元宵焰火燃放活动由新罗区文体广新局主办,福建春驰集团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湖南浏阳棠花烟花有限公司(2018年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港珠澳大桥焰火燃放单位)负责燃放,焰火共分为《龙之乐 欢聚龙岩》、《龙之行 盛世华章》、《龙之魂 魅力龙岩》、《龙之兴 共创辉煌》等四个篇章,燃放时长为2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元宵焰火燃放活动时隔20余年在龙岩城再次呈现,可谓盛况空前。本次焰火晚会首次采用国际流行的现代音乐艺术焰火表演形式,整场焰火表演由电脑程控编程,焰火中所有的烟花,均随着音乐的旋律和节奏而绽放。


龙王争霸赛节目表演。李凌生摄


龙王争霸赛节目表演。李凌生摄


龙王争霸赛节目表演。李凌生摄


当日焰火表演(图片来自网络)


当日焰火表演(图片来自网络)


当日焰火表演(图片来自网络)


当日焰火表演(图片来自网络)


观看舞龙和焰火表演的车水马龙(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