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长汀:踏冰卧雪 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18-01-31 15:56:46  戴敏 袁鸿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供电所人员在巡视中,经过一座结冰的小桥,为避免滑到,他们相互搀扶。

东南网龙岩1月31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袁鸿梅 文/图)1月30日6时35分,长汀县气温低至零下1摄氏度,福建省长汀供电公司郊区供电所所长范建生简单吃了个早饭后,和两名同事一同前往10千伏铁长线张地村对线路进行特巡,全力防范冰冻雨天气对电网造成影响。

“不好,你看这里全部白皑皑的一片,山顶情况肯定更不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蜿蜒的山路,一辆黄色的抢修车停靠在张地村村尾。一眼望去,土旧的房屋里,不时飘来袅袅炊烟,周围雾气弥漫,能见度仅有10几米。范建生和两名同事拿着砍刀、麻绳、绝缘棒向大山走去。

10千伏铁长线担负着铁长、张地、洋坊、芦地等4个行政村11个自然村1245户居民的供电任务,该条线路总长达28.5公里,涉及241根电杆,由于线路穿越高山竹林,连日来的气温雨雪天气,成片的竹林被拦腰折断,对电网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