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人开始置办年货了 上京东超市网购有专属特惠

2018-01-12 18:0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记者的采访中发现,大多数的上班族和吴女士情况是一样,线下购物没时间,线上网购更方便,而且线上购物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自身的购物需求。

根据京东超市的最新数据,近一,龙岩地区京东超市相关商品的销售数量达到上年同期的1.8倍。“质量不错”、“是正品”、“味道不错”成为龙岩消费者对于京东超市评价最多的关键词。

 

顾客画像

TOP5品类

消费金额TOP5品类

网购时间

下单高峰

龙岩

女性,26-35

衣物清洁、婴儿尿裤、家庭清洁、T恤、休闲零食

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空调、婴儿尿裤

10/下午15

周二周五

 

 

 

网购人群“扩军”,龙岩的中老年人也上京东了

龙岩消费者的购物人群也在悄然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群体开始往线上购物发生变化,其中购物人群也已经不再仅限于年轻人群,不少中老年人也开始慢慢开始往线上网购倾向。

58岁的章大爷告诉记者,现在家里孩子教他使用智能手机和微信,自己也开始学会上京东网购。“没事在家里有需要买的年货,都有优惠折扣,我们一般都在折扣的时候去买,东西跟超市一样,价格还比较便宜,还省的我们买了之后还要大包小包提回家。年龄大了,东西重些也提不动。”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些并不是个例,大多数龙岩人年货都在网上购买,只有一小部分的急需用品放在了线下购买。另外,据一些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购置年货的人都已经明显不如往年的多了,超市总体营业量还是和平日差不多,并没有增加。

龙岩的京东线下活动现场,不少人前来咨询。

1月8日—14日,龙岩人上京东超市买年货有特惠

年关将近,要开始操办年货的龙岩市民有福了,据了解,京东超市百城行项目走入福建,本周走进龙岩,1月8日—14日,在这一周里,只要是龙岩客户进入线上“京东超市”下单购买年货,就能享受专属的特惠活动。

在这一周时间内,京东超市不仅将为龙岩消费者带来商品专享价,还有“爆款直降”“买两件打五折”“9.9元秒杀”等多个非常实惠的促销活动。

相关链接:

京东超市跟龙岩消费者相关的几个关键词

1.8倍:近一年,龙岩地区京东超市相关商品的销售数量达到上年同期的1.8倍

130%:近一年首次在京东超市下单购物的龙岩消费者,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接近130%

从近一年的销量来看,龙岩消费者偏爱食品、清洁等相关品类和商品:

TOP5品类:衣物清洁、婴儿尿裤、家庭清洁、T恤、休闲零食

TOP5品牌:蓝月亮、花王(merries)、金龙鱼、南极人(nanjiren)、美的(midea)

TOP5单品:蓝月亮芦荟抑菌洗手液、金龙鱼葵花籽食用调和油、白猫柠檬红茶洗洁精、日本花王(Merries)妙而舒纸尿裤、爱家固体清香剂柠檬

从近一年的消费金额来看,龙岩的消费者喜欢购买的TOP5品类为: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空调、婴儿尿裤。在品牌和商品上,龙岩消费者更喜爱购买Apple iPhone 7 Plus。

消费者画像上,龙岩女性用户的消费占比高于全站,年龄上以中青年人群为主,26-35岁人群消费占比达33%,16-25岁人群消费占比达25%,36-45岁人群消费占比达25%。同时,70%的人群对商品评价敏感,60%的人群对促销较为敏感。“质量不错”、“是正品”、“味道不错”成为消费者对于京东超市评价最多的关键词。

在购物时间上,龙岩消费者喜欢在上午10点和下午15点进行消费,同时在一周当中的消费高峰出现在周五和周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