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武平公安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18-01-11 11:49:33  戴敏 李立贵 潘妹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红土“四小员”快板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东南网龙岩1月11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李立贵 潘妹英 文/图)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10日上午,武平县公安局举办的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梁野文化广场举行,80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

 


夕阳红巡逻防控队的舞蹈

活动在巡特警反恐大队精彩的战术演练中拉开序幕,巡特警精炼扎实的枪械战术配套动作、长短枪互换射击、突击攻坚战术等战术演练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随后,武平县公安局政委李福民向市民报告2017武平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8年工作目标。现场,夕阳红巡逻防控队舞蹈、消防服装秀、红土“四小员”快板表演、特警警犬搜爆搜毒表演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巡特警反恐大队的战术演练

启动仪式后,武平县公安局治安、禁毒、法制、交警、等警种部门,县交通局、卫计局等20余家110联动单位,文明交通志愿者和红土“四小员”们在梁野文化广场拉开宣传矩阵,以丰富的宣传形式宣传防盗防骗、消防处置、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消防现场指导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110宣传活动后,武平县公安局还邀请中央及省市当地媒体记者参观了县公安局廉洁教育观、警史馆、平川派出所“蚂蚁精神”文化、城厢派出所“客”文化和武东派出所“红色生态”文化,并召开了警媒座谈会。座谈会上,武平副县长、公安局长许仁贵通报了武平公安新闻宣传、警媒合作、舆情处置等工作情况,并与参会各级媒体代表就如何做好公安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报纸、网站、新媒体等舆论宣传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土“四小员”现场宣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