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多地成立“红土义警”消防志愿服务队

2018-01-06 15:56:54  戴敏 邱玉香 吴培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连城消防志愿者进行消防技能培训

3日,武平消防大队组织67名“红土义警”开展消防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课堂上,消防大队监督员结合冬季火灾防控特点,认真细致的讲解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报警方法、火场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同时针对防范高层建筑、居住出租房、沿街店面火灾,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的逃生和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贯穿其中,切实增强“红土义警”消防就在身边的意识。

理论培训结束后,消防大队监督员还组织67名“红土义警”消防志愿者开展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

据悉,“红土消防义警”的主要担负对辖区居住出租房、“多合一”等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社会福利机构、群租房、建筑施工工地、“三合一”场所等进行排查,全面肃清火灾隐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