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连城:女子跳崖自杀,山腰树枝救命

2017-12-23 13:46:41  戴敏 吴培清 陈国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21日下午,因与丈夫发生矛盾,连城女子沈某跳崖轻生。所幸,经半山腰树枝缓冲,多方人员搜救,女子成功获救。


女子受轻伤,成功获救

东南网龙岩12月23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吴培清 陈国坤 文/图)因与丈夫发生矛盾,连城女子沈某爬上200多米高的山顶,纵身一跃,跳崖轻生。21日下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连城县冠豸山景区内,所幸,经半山腰树枝缓冲,女子成功获救。

据景区派出所负责人黄树彪介绍,当日下午4时左右,派出所接到男子汤某的紧急救助,称妻子爬上山顶欲轻生,其妻子的亲妹妹已上山寻找。在妻子所发给汤某的微信中,其妻称“我走了,你不要找我,找到我也时已经不在了,要照顾好两个孩子和母亲系列临终遗言,活着没有意思。”

情况紧急,经分析和查询监控,确定轻生者地点后,民警们立即上山一边喊话搜寻一边向县公安局报告,并启动多警种联动应急救援预案。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