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公益 > 正文

民建龙岩市委:款款助残心 殷殷民建情

2017-12-04 16:21:00 郑桂珍 何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民建会员企业为特校学生义诊。

据了解,今年以来,民建龙岩市委围绕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中心做了大量工作,同时通过发挥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为助推市特殊教育工作,陈晓东曾4次带队前往市教育局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调研,形成了《关于推进我市特殊教育发展的对策建议》,这份材料为龙岩市特殊教育补齐短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决策依据。  

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詹镇超告诉我们,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1年,学校现有学生328人,是一所集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民建龙岩市委的持续扶残助残活动,激励着他们将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打造成全国一流特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